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2019年“庆七一·颂歌献给党”文艺联欢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7 18: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7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郭希)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626日,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2019年“庆七一·颂歌献给党”文艺联欢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郭守恒同志讲话,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十九大报告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探索者,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面对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们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定要以“干字当头、全力全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朝着全省一流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全市精神卫生事业发展建功新征程。

   会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代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政治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大会对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同志进行荣誉表彰,铭记党员前辈为医院发展变革所作贡献。同时,为在全市首届卫生系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进行表彰,激励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拼搏向上、奋斗进取精神,为医院健康发展再建新功。

   “庆七一·颂歌献给党”文艺联欢会共分《梦想起航》、《闪耀荣光》、《赞美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四个篇章,以演唱、舞蹈、朗诵等表演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