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心医院组织“院长接待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0 10: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张超)为认真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广泛吸纳人大代表及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市中心医院重新修订了“院长接待日”制度,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排班,并在门诊大厅和医院网站提前5天进行公示,接受报名预约,由医院领导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78日,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在办公楼三楼接待室,与来访者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就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