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暑期整形别盲目 向东美容整形医院提醒:适合自己最重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2 16: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1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每年的78月份是学生消费的高峰季,旅游、聚餐、考驾照等活动成为学生们的热门选择。近几年,随着人们思想和审美观念的改变,整形也被排进了学生暑期消费计划之中。记者在向东美容整形医院了解到,近期的门诊量中,学生求美者占据70%以上,整形医院真正迎来了“学生潮”。

  一位决定暑假整形的大学生小美告诉记者:“身边的很多同学都做过微整形,室友们好几个做双眼皮和瘦脸针的,感觉过了一个暑假,大家都变漂亮了,我也想这样。” 

  像小美这样的学生求美者不在少数,记者通过向东美容整形医院高勇院长了解到,双眼皮、隆鼻、瘦脸针、玻尿酸、祛痘祛斑、脱毛等项目是比较受学生欢迎。暑期学生时间充足,这些项目恢复时间比较短,随做随走,塑美效果也比较明显,能明显看到微整前后的效果对比,所以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改善。 

  采访中,高勇院长告诉了记者一个现象:以前很多顾客喜欢拿着明星的照片来整容,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拿网红的图片做整形范本。我们一般都会建议顾客选择适合自己面部比例、职业的手术效果,因为审美流行趋势每个阶段都不一样,自己的喜好也会转变,为了避免同部位多次进行手术,会在手术前与顾客进行充分的沟通和模拟,在双方达成一致的前提下再进行手术。以割双眼皮为例,双眼皮的形状、宽窄、包括是选择切开还是埋线的方式,都是要依据个体实际情况来决定,我们做整形手术的目的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而不是通过手术让自己变成别人的样子,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采访最后,向东美容整形医院高勇院长提醒大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也需要理性、客观看待变美。另外,对于整形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擦亮眼睛,很多人觉得水光针、纹绣等属于创口比较小的微整形项目,就随意的选择了去工作室、美容院等治疗,这其实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微整形注射,人体面部血管神经非常多,一旦注射不当,很容易致盲致残,而皮肤项目很容易因为操作不当和消毒环境不达标导致过敏、留疤、毁容。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才能让变美更安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