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9 11: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学莹)2019728日是第九个世界肝炎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冒着炎炎烈日,在常青园小区广场,开展了以“积极预防,主动监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主题的世界肝炎日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医务人员携带有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疗仪器,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免费现场测量,并耐心讲解了结核病的防治、艾滋病的预防等保健常识,如何用药,合理饮食及运动等。现场还设置了印有“国家十四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一览表”的展板,并给居民发放了装有健康教育宣传材料的手提包,宣传国家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高居民的知晓率。 

  通过这次活动,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同时,提高了居民的防病保健意识及对基本公卫的知晓度与满意度,为基本公卫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