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医医院“居家护理服务”开诊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9 09: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兰云 许莉)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近期,淄博市中医医院护理部牵头成立“居家护理专科服务门诊”,为出院患者提供居家护理服务,预约电话:0533-64331110533-6433017

  活动开展伊始,即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81510时,淄博市中医医院居家护理专科门诊接到蒋先生来电,预约上门服务项目——新生儿居家护理(经皮胆红素测量)。 

  1030分,儿科护士长张兰云电话联系蒋先生再次了解宝宝情况并约好上门时间;下午14时,张兰云、许莉两位儿科护理专家带上相关仪器前往蒋先生家,为宝宝检测黄疸指数,并为家属做了一系列的健康指导和新生儿护理及母乳喂养知识的宣教,得到蒋先生家人的好评与鼓励,家人说医院开展的护理延伸服务太好了,让他们不出家门就能把问题解决,在家里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护理服务。 

  探索优质的延伸护理服务,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会用我们的真诚服务及精湛技术为居家不方便到医院就诊的居民送去专业、安全、暖心、优质的护理服务,谱写优质护理服务新篇章的居民送去专业、安全、暖心、优质的护理服务,谱写优质护理服务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