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对市中心医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9 16: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29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常祥)828日下午,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思海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到淄博市中心医院对2019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督导考核。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会上,肖洪涛汇报了市中心医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他说,市中心医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医院纪委不断加强监督执纪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他提出,只有把党建工作做实,把支部作用发挥好,才能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才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的工作。

  陈思海对市中心医院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直以来,市中心医院作为全市卫生系统的龙头、标杆,无论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还是医疗技术水平、教学科研能力、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医院党委认识到位,各项工作扎实、有创新性,很多理念如“支部建在科室,业务骨干要培养成党员,党员要培养成骨干,把优秀职工发展到党内来”等,为其他单位的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下一步医院要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为促进医院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 

  考核组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查阅文件资料、会议记录,对医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