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可恩助您恢复“好牙口” 团圆中秋品佳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5 14:35:00


  “月满中秋人团圆,丹桂飘香品佳肴。”从古至今就有很多诗词,表达对团圆的盼望。在这一天人们会抬起头,凝视天空中的满月,吃着香甜的月饼,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然而,对于存在牙齿缺失的人来说,美味佳肴虽然近在眼前,吃到嘴里却咀嚼困难,只能光饱眼福,却难享口福。

  牙齿缺失带来哪些烦恼? 

  牙齿缺失不仅直接影响美观,同时由于长期偏侧咀嚼还会造成面部变形。脸型的美观与谐调,是由完整的牙列来维持的。牙缺失后正常咬颌力对牙槽骨的生理性刺激将不复存在,牙槽骨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废用性萎缩。牙齿缺失使牙列的完整性遭到破坏,若长时间不进行修复,邻近的牙齿会变得倾斜,对颌牙由于缺乏咬合,会伸长,从而易造成咬合功能的紊乱,进而也会影响颞下颌关节功能。 

  种植牙的方式 

  3D导板种植是一种通过数字化设备进行种牙的种植牙形式,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进步,3D导板种植牙已经开启了种植牙的新篇章,淄博可恩口腔医院在不断提高硬件水平的同时也不断打磨医生的实操能力,掌握了这项种牙方式,不仅缩短了种牙的时间,也为缺牙顾客减轻了疼痛指数,与此同时,还能尽量减少顾客的来院复诊次数。 

  周末院长亲诊,品质种好牙 

  为了更好的服务淄博市民,让更多缺牙市民了解种植牙,淄博可恩口腔医院特举办“周末院长联合亲诊日”活动,报名预约即可0元享受价值580元种植方案设计,还有士卓曼种植系统(士卓曼种植体+指定牙冠)一口价直降4980元,限量10颗(限每周六/周日使用)。 

  坐诊专家介绍 

  王业岗,主任医师,淄博可恩口腔医院院长,淄博市中心医院原口腔科主任,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科医师分会常委,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分会常委。出版著作三部(主编一部;副主编二部),编写了《诊疗护理常规与操作规程》的口腔科部分(山东省卫生厅组织编著)。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完成了五项科研科题,并参与完成(第二主研人)六项科研科题。一项获省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五项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四项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具有20多年的口腔种植经验,在口腔种植义齿领域,经过了扎实的基础理论钻研和学习,掌握了手术和修复的全套技术,在临床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特别是近十年来,主持并率先开展了国产新型“莱顿”种植体、韩国进口“奥齿泰”种植体、“登腾”种植体以及“ITI”种植系统,可进行“即刻牙种植”,“上颌窦提升牙种植”等各种疑难种植技术。 

  侯建升,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院长。毕业于徐州医学院,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2010年进修于山东大学口腔修复科,学习全口义齿及可摘活动义齿修复。2014年参加前牙DSD美学修复设计培训班,多次参加国外牙医培训班,乌克兰牙医Dr. Maxim Belograd,显微镜微创美学修复班、雅典牙医Dr.Bazos口腔摄影班等。崇尚牙体标准化制备。多次参加国内奥齿泰,登腾,士卓曼,诺贝尔的种植培训班,熟练掌握各种植系统的标准化种植。从业10年来,已成功接诊数千名患者。 

  擅长各类牙齿种植,及前牙美学瓷贴面的设计与修复,牙齿美学充填,BPS吸附性全口义齿,各类牙列缺损的可摘局部义齿,精密附着体,套筒冠修复。 

  微信预约享优惠 

  士卓曼种植系统直降4980元,每周限10颗(仅周六/周日使用);免费申领580元种牙方案设计(此活动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享用)。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