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可恩口腔医院开展高精种植牙直播会 10分钟助力缺牙“再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1 18: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921日上午,淄博可恩口腔医院开展了“高精种植牙直播会”,用3D导板精准种植牙技术,以真实直观的种植手术直播,帮助缺牙患者亲身了解种植牙手术,助力10分钟缺牙“再生”。

  “种植牙的成功与否,术前的准备及评估必须非常完整。”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院长侯建升在直播开始前,为现场的市民进行了种植牙技术的介绍,以及术前的检查项目、术后种植牙的保护。“完整的术前评估包括全身检查,详细的口腔CT检查,尤其是神经、血管和鼻窦腔的立体位置,都需再三确认,以保障手术安全。”

  上午10点,已经享受种植牙带来的福利的患者展示了“再生牙齿”的优势,现场品尝了由淄博可恩口腔医院提供的大闸蟹,“我在一年前种了3颗牙,一直到现在,吃东西完全不受影响,吃嘛嘛香!”高阿姨一边介绍她自己的牙齿情况,一遍享受着美味。据了解,一般来说,牙种植后只要注意使用,可以长期使用。对于种植体的成功与否,其保持时间是重要的指标,目前使用时间最长的种植牙已经有48年了。 

  1015分,种植牙直播正式开始,淄博可恩口腔医院院长王业岗作为手术直播中的手术医生,他有20余年的口腔种植经验,尤其擅长微创牙种植技术,让患者在快、准、精、微的前提下享受到缺牙“再生”带来的福利。

  侯建升在直播中对种植牙手术现场进行了流程介绍,种植牙涉及手术室的无菌条件、种植体植入、冠部结构的设计、牙冠佩戴、后期维护等,每个环节都很重要,“这与种植牙患者的感觉、种植牙的成功与否、使用寿命都息息相关。” 

  据了解,淄博可恩口腔医院自落户淄博以来,积极邀请权威专家坐诊,引进国际先进医疗设备,以专业、精准等优势一直引领种植牙医疗技术,为患者提供超值就诊体验的同时也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