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2019迎国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歌咏联欢暨《我和我的祖国》首映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6 08: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郭希)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5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2019迎国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歌咏联欢暨《我和我的祖国》首映会,回顾70年来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心领导班子、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

  会上,院长任清涛致辞,回首新中国70年的辉煌历史,每一位中国人都为之骄傲与自豪,正在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回顾医院53载的发展历程,值得我们每一位淄博精卫人骄傲与自豪。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从1966年建院,淄博精卫人用勤劳、汗水、智慧为医院创造了非凡业绩。圆梦三年,升级蝶变,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职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牢记使命,健康为民,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心理健康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影响社会和谐发展。壮丽70年,扬帆再起航。淄博精卫人将本次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精神卫生事业发展中去,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福我市精神卫生事业蒸蒸日上! 

  会中,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树立精神卫生楷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医院对党龄超过35周年、30周年的在职职工,先锋个人、先锋岗,2019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荣誉表彰,铭记党员前辈为医院发展建设所作贡献,激励引导干部职工学榜样、践初心。 

  2019迎国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歌咏联欢共分《共筑中国梦》、《奋斗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伟大新征程》四个篇章,共21个节目,分别以歌咏和朗诵的形式从不同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期间播放由中心出品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组织医院干部职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歌咏联欢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用澎湃的歌声和激动的爱国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