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传递健康知识 淄博丽人医院公益义诊进社区活动持续进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9 11: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9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为了将医疗服务深入群众,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生活品质,积极发挥医疗机构的职能作用,淄博丽人医院公益义诊进社区活动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近日,淄博丽人医院志愿者来到了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开启了一场暖心公益义诊。

  前来咨询、检查的居民络绎不绝,淄博丽人医院的医护人员均耐心地逐一为居民服务。为市民测量血压和健康知识讲解,并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出了相对应的调理建议与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有些居民由于年纪大了,听力和行动能力都有些退化,淄博丽人医院的医务人员们丝毫没有失去耐心,细心为老人解释清楚。居民们都一边高兴的说着感谢,一边对医护人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践行公益路,义诊进社区,据了解,淄博丽人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坚持公益义诊进社区活动至今为止组织活动近百场,受到了社区居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淄博丽人医院负责人表示,公益义诊进社区行动旨在为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切实维护了居民健康,提升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传播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丽人医院会持续开展组织各种公益活动,积极向社会倡导“友爱、互助、奉献、进步”的公益精神,与社会团体携手,共同建设健康、幸福的社区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