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药师协会秘书长初建设一行慰问驻重庆市石柱县扶贫药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4 09: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4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113日,淄博市药师协会秘书长初建设同志参加完第十九界中国药师周,在王鸿梅同志、王汝群同志及协会邹慧琦同志陪同下,连夜赶到重庆市石柱县人民医院和石柱县中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扶贫一线的工作队员蒲兵和徐秀娟两位同志。为他们送上家乡味道的沂源红苹果,蒲兵同志和徐秀娟同志激动的湿润了眼眶。 

  在石柱县人民医院,蒲兵同志向初建设秘书长介绍了石柱县人民医院的药学情况。他谈到,扶贫干部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担负着脱贫攻坚工作重要任务。向药师协会一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重庆市石柱县的几个特色,一个人即巾帼英雄秦良玉,一条河即长江支流龙河,一首歌即啰儿调的“太阳出来喜洋洋”。蒲兵同志感谢家乡父老乡亲的牵挂之情,一定不会辜负各位家人的期望,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初建设秘书长一行人来到石柱县中医院,在徐秀娟同志陪同下,参观了药房、药库的整体布局与存储条件,并与石柱县中医院药房工作人员交流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一并参观了药学扶贫人员的宿舍,感慨万千。初建设秘书长表示,协会全体会员没有忘记大家,今天来看望慰问大家,希望在扶贫一线的队员们保重身体,再鼓干劲,继续做好药学专业的传经授业工作。 

  当日下午,初建设秘书长一行人返回淄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