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义诊走进齐悦社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5 16: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5日讯(记者 荆睿)“冬,终也,万物收藏也”,为让社区广大居民朋友了解更多的冬季养生知识,提升居民健康知识的整体水平,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联合齐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此次健康讲座,为社区居民送上更加专业的健康指导。活动中,社区居民带着检查报告前来咨询,淄博高新(田氏)骨科医院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膏药。 

 

  活动中居民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都拿起纸笔详细记录医生所讲的养生小贴士。活动分别由内科窦新德主任讲解了糖尿病的先兆、预防及治疗,中医内科李晋文主任为社区中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作了详细解答。活动结束后大家围绕着医生询问自己的症状,医生都耐心解答。本次健康讲座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贴近居民生活,让社区居民了解到了更多健康知识,增强了预防疾病的能力,大家都受益匪浅,这有助于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