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工业品供需平台”及APP正式上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7-07 16:0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7日讯(记者 商丽华 通讯员 李庆华)近日,记者从淄博市工信局获悉,为解决淄博市内企业联动配套供需问题,帮助淄博市企业就近开辟拓展营销渠道,市工信局组织开发的工业品供需平台及手持端APP已正式上线。

  据介绍,企业通过该平台,可发布产品销售信息,寻求下游客户,也可以发布原材料需求信息,寻求产品供应商。此平台着力铸成3方面亮点,打造淄博企业线上供需对接的“信息港”。

  一是覆盖面广。供需平台不仅可供规上企业登录和发布信息,规下企业也可在平台注册和发布信息,实现了全市规上、规下工业企业全覆盖;通过完善企业产品、原材料信息,企业在平台搜索产品,不仅可检索该产品生产企业信息,还可同步检索出该产品应用企业信息,实现了产品供应、需求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信息全覆盖。

  二是交互性强。企业通过平台发布销售和需求信息后,系统根据发布的供需产品名称,自动比对搜索上下游关联企业,并将发布信息“点对点”向关联企业推送,实现由企业主动查找搜索向智能自动接收转变,可节约企业时间,提高对接效率。

  三是实时性强。企业发布供需信息后,无需延迟,第一时间在平台主界面“最新发布”栏目显示,信息更新实时性强。同时,系统根据产品供需信息的搜索点击情况,实时将热门关注产品分别在“热门销售产品”“热门求购产品”栏目显示,最大限度方便多数企业查询信息。

  企业可登录市工信局主页http://eic.zibo.gov.cn/,进入工业品供需发布平台页面进行PC端信息发布,同时可用手机浏览器扫描网页右上方二维码下载安装APP软件进行手持端信息发布。目前,规上工业企业登录账号已开通,企业可凭账号、密码登陆发布信息,规下工业企业可根据需要自行注册获取账号、密码后登录进行信息发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