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淄川区医院:伏天义诊送清凉,健康扶贫暖民心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6 15:0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6日讯(记者 商丽华 通讯员 孙守利)7月15日,淄博市淄川区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太河镇西股村,开展 “健康扶贫心连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针对伏天季节特点,现场开展冬病夏治免费贴伏。并通过血压测量、B超诊断、血糖、心电图检测、眼科检查等方式为村民进行健康查体,对症赠送近千元的药品。同时对部分长期患病卧床的村民,送医入户,由专家提出诊疗护理方案,切实在炎炎夏日为村民送去一份清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