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专家走进傅家镇举办公益健康讲堂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1 17:0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江学俊720日上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中医专家走进淄博经开区傅家镇政府,为1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公益健康讲座。 

  讲座中,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治未病中心的中医专家邹晓明针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以及常见的慢性病、亚健康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讲解。用中医理论分析了人体常见的9种体质类型特征,并从日常保健、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了建议和指导。 

  讲座现场,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并与邹晓明医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对部分工作人员身体不适的状况,邹医生现场为他们把脉问诊,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治疗建议,并现场解答了大家对健康方面的疑问。 

  傅家镇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专家上门开展公益健康讲堂,让大家受益匪浅,提升了基层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尤其是对中医药保健常识有了科学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