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团队在省级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2019-06-21 10: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9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赵西红522日,2019年中华护理学会首届“夯基础 重质量——重症技能”山东赛区选拔赛在济南举行。淄博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侯君、荆振振在本次比赛中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护理学会主办,山东省立医院承办,山东省护理学会秘书长郭明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邀请中华护理学会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红就《动脉血气分析操作实践指南》进行了解读,共有来自全省19家医院的3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理论考核与技能操作两部分,紧密结合临床,体现了重症护理的专业性与技术性。淄博市中心医院两位选手经过赛前精心准备,凭借扎实的基本功、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娴熟的技术,从3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侯君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动脉血气组二等奖,荆振振以总分第五的成绩获得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CRRT)组三等奖,为医院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以“夯基础 重质量”为目标,旨在提高重症护理人员的技能水平、规范重症护理技能操作、加强重症专业技能的质量与内涵建设。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医院坚持不懈地抓学习、抓管理密不可分,也为医院进一步规范护理工作流程、提高护理质量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