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莱芜战役纪念馆革命教育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6 09: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7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615日,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优秀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名同志,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接受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一组组重现历史的全景画,真实再现了莱芜战役和鲁中抗日战争的全过程,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 

 

  参观结束后,大家饱含着满腔激情在纪念广场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 

  此次活动采用实地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的方式,深刻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使大家的心灵得到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做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勇当先锋,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