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华制药2019年消防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9 10: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闫瑞瑞  唐卫)6月27日下午,新华制药第18届职工消防运动会在公司总厂区灯光球场圆满结束。公司领导徐列、王小龙、杜德清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得比赛一等奖的13名职工现场颁发了奖品。

  本次消防运动会,一切从企业实际需要出发,精心设置了7项(9个)比赛项目,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的26个代表队、286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尽管气温较高,绝大部分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参加了比赛,体现出各单位对消防运动会、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从比赛情况看,各参赛职工均具备了较高的消防安全技能。

  经过一个下午紧张激烈的比赛,医贸公司的冯珊珊获得了疏散物质项目的第一名;模拟使用室内消火栓灭火项目的冠军被公司103车间的孙成刚、盖丽丽获得;医贸公司的袁猷伟、207车间的薛鑫、206车间的燕鹏飞三人并列获得了消防水带连接项目的冠军;研究院的公衍涛、301车间的翟金莹分别获得了男子组消防知识抢答和女子组消防知识抢答项目的第一;男子组和女子组干粉灭火器灭火项目的冠军则分别被205车间的朱南博和207车间的任喃喃获得;最后两个项目射水打靶和冷却保护、关阀断源项目的冠军均被新华寿光公司获得,他们的名字分别是:马立强和胡从星、申士振。另有新达制药王波等21名职工和301车间的周邓迎等32名职工分别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