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飞秒近视手术10周年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6 14: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2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黄艺然)825日,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手术10周年品牌发布会在唐庄酒店圆满举办。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此次活动吸引了淄博众多新闻媒体单位的关注,现场近百名近视患者、公众代表等积极到会,共同见证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飞秒近视手术的辉煌10年。

  10年技术不断革新  眼科泰斗刘成魁讲述飞秒手术发展历程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刘成魁用生动、客观的演讲,为来宾们诠释了近视手术近10年的发展历程。刘院长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四十余年,有系统的眼科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擅长解决眼科复杂的疑难问题。率先在山东省开展角膜移植、人工晶体植入等新技术30余项,多项科研通过省级鉴定,达到省内、国内先进水平,是淄博市第一位从事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的专家。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刘援见证了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飞秒近视手术的发展,此次他利用大数据的分析,为来宾分享了现代社会,飞秒手术已经是最普遍的一种近视手术方式,其中全飞秒被更多的人选择。并且选择近视手术原因由当兵到普通人仅仅想要的改变自己过度,年龄覆盖面也不断增大,均见证了人们思维方式的改变以及消费结构的更替。 

  全飞秒Smile近视手术、高度近视ICL手术等领先技术的运用及实例分享,让现场媒体记者及公众代表感叹及惊讶。而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严苛的医疗标准及不断升级的技术,展示了令患者信赖和选择的原因。 

  30000近视患者的共同选择,淄博康明爱尔眼科成就品牌力量 

  会上,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葛方东院长,给全场嘉宾展示了本院飞秒近视手术10年来的不断革新、飞速发展的传奇历程。飞秒手术的开展走过10个春夏秋冬,在淄博成为了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选。迄今为止,已为3万多近视朋友成功实施了近视手术,轻松摘掉眼镜,成就“无镜”梦想。每10位近视朋友,就有6人选择在淄博康明爱尔做近视手术。在完善整体定制化手术以及术后终身跟踪服务体系下,已经开启了全程定制的3.0时代,不管是飞秒、全飞秒、精雕C+术式,都证明在近视手术方面,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一直是走在发展的最前端,已经领先同城其他医院不止5年。 

  分享飞秒手术真实感受,证明近视手术的长效安全

  宝妈梁女士在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做飞秒手术已经近一年的时间了,术后双眼裸眼视力一直保持在2.0。除此之外,近视手术已经造福的近视朋友,到现在为止都表示没有任何影响,甚至有的人时间久了,都忘记自己曾经近视过。术后的安全,不仅可以用10年来证明,更可以用术后明亮的一生来证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