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中秋节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1 18: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郭艳)在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中秋节退休职工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迎中秋,共度佳节。

  座谈会上,院领导首先向为医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关心了解老职工的身体、生活情况,汇报了医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并认真征询了老干部、老职工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分别就医院建设、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关乎医院生存发展大计的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并感谢医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还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和配合院领导工作,使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最后为退休职工派发了中秋节慰问品,座谈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结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