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童康复科 举办“月舞中秋情更浓 万紫千红迎国庆”亲子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1 18: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八月十五月儿明呀 爷爷为我打月饼呀 月饼圆圆甜又香呀 一块月饼一片情呀……”911日下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童康复科活动室里歌声阵阵、其乐融融,一场“月舞中秋情更浓,万紫千红迎国庆”主题亲子活动亲子在这里欢快上演。

  在活动现场,儿童康复科的工作人员和在训儿童一起表演了舞蹈《左手右手》、非洲鼓表演、歌曲《爷爷为我打月饼》和舞蹈《不上你的当》等文艺节目。为进一步增进医患情谊,由孩子家长和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抢板凳互动游戏。 

  随后,科室工作人员讲解了“月饼”的制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月饼”的制作过程。孩子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工作人员发放原料后,家长和孩子们一齐上阵,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个个象征着团圆与美好祝愿的“月饼”便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 

  最后,由全体工作人员和孩子家长一起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为华夏神舟送上美好祝福。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们感受到医护人员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为孩子和家长营造了温馨热闹的节日气氛,增进了亲子沟通交流,深化了亲子、医患之间的感情,多方位地开发了孩子的运动、语言、认知、情感、创造、社会交往等多种能力。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科室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一起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