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口腔医院开展“爱牙护齿保卫战”公益课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3 16: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3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郭艳)在“920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淄博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给报名参加爱牙护齿公益课堂的孩子们开展“920全国爱牙日牙医课堂”公益活动,口腔医生给同学们开展关于爱牙护齿的专题知识普及。

  根据青少年的年龄特点,结合当前孩子们的生活习惯,医生播放了生动形象的动画PPT,向小朋友们详细地讲解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牙齿的方法。教大家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让小朋友懂得爱护牙齿,要从小做起,要养成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临睡前不吃零食,要多吃水果蔬菜、五谷杂粮,少吃甜食、零食等牙齿保健常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孩子们对于牙齿健康的重视,帮助孩子们养成爱牙护齿的好习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