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科学技术局领导到淄博市中心医院看望德国专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4 16: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4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孙琦919日上午,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服务科科长连洪远到市中心医院看望在此交流访问的两位德国专家。两位专家分别是脊柱康复专家瑞纳博士和肾脏病学专家汉斯博士。市中心医院挂职副院长李涛、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科科长王林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连洪远代表市科技局领导对专家们在淄博期间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专家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勤恳的工作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专家们对市中心医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专家们表示,感谢医院在交流期间所做的安排,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来市中心医院继续进行交流合作。 

  随后,连洪远科长为两位专家颁发“外国专家在淄服务证明”,再次感谢专家们对市中心医院、对淄博引智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

  2019年截至目前,已有27位外国专家到市中心医院交流工作,其中以色列专家22位、德国专家2位、法国专家2位和意大利专家1位。10月份,医院将迎来另外4名德国著名专家来院工作,专家分别来自乳腺甲状腺外科、心内科、皮肤科和检验科。医院的对外交流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希望能够给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国际前沿的治疗技术,同时进一步推动医院国际交流的前进步伐,与国际尖端医疗理论和技术保持同步,引领医院进入发展新高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