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医保局领导到淄博市中心医院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2 10: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2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郑春雁)1017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锡锋带领相关部门一行4人到市中心医院,对医院医保、物价等相关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工会主席赵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洪涛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医院在执行医保政策和维护医保基金合理使用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医院在执行医保政策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诚恳沟通,赵翠与医保办、绩效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按病种分值付费存在问题、县域病种、物价、日间手术及日间病房等方面工作与市医保局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谢锡锋充分肯定了医院作为我市医疗事业的领航者在承担百姓健康守护,疑难危重病症的诊治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担当,并表示医保、医疗通力合作,把有限的医保资金科学、合理、规范的应用于参保人,让患者满意、医院满意、政府满意。他表示,本次调研会反馈的问题,会进一步梳理并务实推进。 

  肖洪涛对谢锡锋一行能够认真听取医院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他希望市医保局能够通过政策引领,对医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和支持。市中心医院也将积极配合医保部门合理有效使用医保基金,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