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供应商集体谈话 营造清正廉洁干事氛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2 16: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2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郭艳)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重点领域专项整治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和各供应商代表参加。

  医院举行此次廉政谈话的目的就是确保合作过程遵章守纪,严防滋生腐败。供应商在与医院的合作过程中,一定要遵守纪律和规矩、守好底线、管好队伍,构建公平干净、廉洁律己的合作关系。在支持医院事业发展的同时,更要积极参与到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惩防体系建设中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从源头上遏制腐败,积极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