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关爱辖区居民 免费健康查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3 15: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更加体现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和关怀,13日起,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下设和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为辖区65岁以上居民免费健康查体服务,医院专门组织了一批医疗骨干,集中在六楼成立体检中心小组,在进行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查体的同时,还开展了“健康大盘点”宣传活动,并和居民自愿签约了家庭医生式服务协议,让居民享受到惠民便民的医疗服务。

  据悉,为提高居民的查体率,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医院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对辖区符合查体条件的老人集中打电话通知,确保每一位居民得到消息,通过此次查体,帮助社区居民早发现存在的疾病隐患,并针对居民的生活饮食起居情况给出合理化建议,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