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二院召开八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3 15: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1月10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召开了第八届第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医院各岗位的40余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医院领导首先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认真分析了医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高度概括,医院将把“院有专科、科有专病、病有专医、人有专才”作为工作方向,继续抓好“6个新提升、6个新平台”建设,把党建、人才等10项工作作为重点,与会代表积极讨论并高度评价工作报告。 

  大会也积极倡议全体职工以医院发展为己任,发挥主任翁作用,团结一心,坚定信心,不忘初心,转变工作作风,不负韶华,为张店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