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首届鲁中急性心力衰竭高峰论坛暨淄博市急诊质控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5 09: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苏立军)近日,首届鲁中急性心力衰竭高峰论坛暨淄博市急诊质控工作会议在华美达酒店举行。市中心医院执行院长李良出席并致辞,急诊医学科业务主任刘玉法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医院张新超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陆峰教授、齐鲁医院张薇教授、陆军总医院周荣斌教授分别就“重症心衰的容量管理”“急性心律失常静脉阻滞剂治疗策略更新”“正性肌力药物在终末期心衰患者的应用”“脓毒症并心脏损害防治进展”等内容做了精彩演讲。演讲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以最新指南、专家共识为指导,针对目前心衰救治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做了详细阐述。 

  随后,刘玉法主任对2020年淄博市急诊质控工作进行部署,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刘纳新做会议总结。 

  此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对于提升我市急诊医师救治水平,提高急性心力衰竭救治成功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