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七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9 11: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媛1月17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及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市卫生健康委第九指导组成员、规划信息科科长赵衍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振同志主持。

  会上,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修亮同志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医院取得了新的认识、积累了新的经验,为加强党的建设、改进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启示。一是必须坚持领导带头,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二是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及时回应群众呼声,让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成效在职工和群众的口碑中得到检验;三是必须严格党内生活,为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供坚强的有力保障;四是必须注重制度建设,以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曹修亮同志强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告一段落,但这也是新的起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无止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的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卫生健康委第九指导组成员、规划信息科科长赵衍峰同志就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讲话,充分肯定了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成果,并对医院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持续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三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在下一步工作中,医院党总支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