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卫健委主任肖洪涛到张店区中医院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0 16:3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宁)7月9日上午,淄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肖洪涛,淄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领导挂包专班整改推进组组长韦国,张店区委组织部部长江贵军、区政府副区长王旭,张店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峰一行到张店区中医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张店区中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方祥陪同。

  肖洪涛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形式,在院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志愿者服务站、中药房,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院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对照测评标准逐一检查、逐一对照,就母婴室建设、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作出进一步强调,肖洪涛肯定了张店区中医院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医院重视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医院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医院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医院各项服务流程,努力打造专科医院服务品牌。

  记者采访张方祥了解到医院将以争创文明城市为目标,提高工作效率,着力在环境卫生、就诊秩序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医院文明创建和业务服务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