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到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参观交流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2 16:2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岳维硕 通讯员 朱凤霞)近日,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赵丽一行9人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参观交流教学工作经验,学习附属医院评审心得。业务院长李其海及科教科参加学习交流。

  科教科孙静科长以PPT汇报形式详细介绍了医院教学工作开展以及附属医院评审的情况,并与来访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探讨。然后,相关人员分别到科教科、儿科教研室、心内科教学小组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教学资料记录及教学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进一步深层交流。 

  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对医院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医院领导对教学工作重视、教学工作管理有序、措施得力;科教科各项档案材料详实完整、分类清楚、亮点突出;教研室教学工作开展规范、认真,带教资料完整详实。纷纷表示此行对创建附属医院工作有很高的学习价值和借鉴意义,收获颇丰。 

  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赵院长表示,返院后通过建章立制,规范教学管理,优化教学理念,进一步的交流沟通,增进两院之间的互通合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