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国知名老中医金伟教授将在淄博赵树堂中医馆坐诊!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3 15:5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3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于海宁)8月7日,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名老中医”金伟教授将在淄博赵树堂中医馆坐诊!经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淄博赵树堂中医馆盛邀,应患者强烈要求,在百忙之中回到家乡,为患者健康把脉! 

  据悉,金伟研究员自幼跟外祖父学习中医,他在几位老教授的指导下系统学习了血流动力学、血液流变学和高等数学,之后他把数理知识跟脉学融合在一起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历经四十年的不断努力,创立了独特的“金氏脉学”。

  金氏脉学确定了198种常见疾病的脉象数学模型,提出了科学的三定方法,基本实现了只用脉诊就能诊断疾病的目标。截至目前为止,金伟研究员用金氏脉学诊断病人近25万人次,诊断准确率在80%左右。

  记者采访金伟研究员之前诊断过的患者了解到,患者不用说话金伟研究员就会从头到脚把身体存在的各种病因、病情、病变、形状、大小娓娓道来,病灶部位的大小、尺寸,甚至小到“米粒状”“流沙状”都能说出来。

  “金教授简直不是一般人,他太神了,之前只听说过,还不相信,这次是亲身经历的,真的服了,说他是活CT,真是名不虚传!”这是之前一位接受过金伟研究员诊断的患者的心声。金伟研究员高超的医术、精准的判断都让来诊断的患者印象深刻,心服口服。

  赵树堂中医馆始创于清道光二十三年(即公元1843年)至今已有177年历史,曾经在业内享有:“南有胡庆余、中有趙树堂、北有同仁堂”的美誉。历经百年永恒不变的六字立馆之训——“德行方,道地药”。

  现在,赵树堂中医馆在坚守祖训的基础上,提出了“汇名医、择良药、遵古法、修仁德”的新馆训,一贯坚持汇集全国名老中医、坚持严选精制药材、坚持传统炮制,制定了远高于普通医馆的严苛标准。赵树堂中医馆要求坐诊专家,谨问切,慎行方,因人制,从症取,并将此作为医训。

  医馆奉行“融中医药千年精华,享高品质健康人生”的经营理念,以传承创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

  坐诊时间:8月7日(周五)

  坐诊地点:共青团西路99号淄博赵树堂中医馆(宏仁堂春天店西邻)

  预约电话:2286656  18560994898

  宏仁堂会员预约优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