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中大医院:医患情深深,锦旗暖人心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3 16:5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3日讯(记者 王颖洁)对于医务人员来说,锦旗是患者对医务人员所付出辛勤劳动和医疗技术的最高肯定。患者把对医生最诚挚谢意凝结成一面光辉的锦旗。锦旗象征着和谐的医患情,就像深秋累累的硕果,闪耀着丰收的亮色,同时也在提示着,医生默默付出的汗水。近日,淄博中大医院收到了来自岳先生送来的两面锦旗,简简单单的几个大字熠熠生辉,表示着对淄博中大医院医务人员热情服务、精心治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岳先生是七月中旬的时候因为男性健康问题到我院就诊,覃主任在了解了岳先生的病症后制定了详细的诊疗方案。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为他进行每一次诊疗精心的照顾着患者的情绪及各方面需求。经过一周左右精心治疗和护理,岳先生很快康复出院,于是便有了开头那温暖的一幕。锦旗传递的不仅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也是对淄博中大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更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激励着更多的医护人员继续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一直一来,淄博中大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患者健康为己任”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深受患者的一致好评。而这两面锦旗对淄博中大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来说,分量是不同的,它正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患者的康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是我们不断努力和前进的不竭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淄博中大医院将一如既往的以病人为中心,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自信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