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保证患者满意就诊!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6 16:2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6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黄艺然)8月5日,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开展,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CEO吴立娟、院长刘援带领各部门的干部,从医院门诊大厅开始,重点针对门诊流程、住院流程、缴费流程、院内环境、便民服务、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巡查。 

  记者了解到,大厅的缴费环节,缴费的分类很细,医保卡、网络支付或者互联网支付均作了标注,并有导医在旁进行提示,减少了患者的排队等待以及找寻的时间。

  刘援院长现场操作了一边互联网挂号与缴费的功能,感叹网络时代的确是方便了患者,同时提出,也要为老年人做好服务,不能因为不会用手机就要过多的等待。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将以这次行动为契机,深入查找就医便民方面的不足,全面加强医院管理,着力优化服务流程,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让就诊患者在看病就医过程中真正享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