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医医院口腔科正式开诊!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10-13 14:4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3日(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宁玉荣)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口腔健康需求,淄博市中医医院口腔科10月12日开诊啦!让你拥有美丽露齿笑容~

  口腔科位于医院门诊楼二楼208室,科室配备全新口腔综合治疗台、进口口腔全景X线摄影机、口腔牙片数字成像系统等先进设备。以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为基础,常规开展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内科、修复、牙周、口腔正畸等诊疗项目。

  现开展的诊疗项目 

  1.口腔内科 

  包括牙体牙髓病,口腔粘膜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针对龋病、牙髓病及根尖周病,采用各种先进设备,如根管测量仪、进口根管马达、镍钛根管预备器械预备系统,进行疑难根管治疗。 

  2.口腔外科 

  开展包括无法保留牙齿的鉴别诊断及拔除,口腔颌面部间隙感染、颌面部外伤、肿瘤、复杂阻生齿等手术治疗。  

  3.口腔修复 

  口包括牙体缺损的各类冠修复、桩冠修复、各类牙列缺失的局部可摘义齿修复和固定义齿修复、全口义齿修复、磨牙症的牙合垫制作等。  

  4.口腔牙周 

  口针对牙周病,通过牙周基础治疗,深部刮治,牙周翻瓣手术等牙周序列治疗,能够恢复牙周健康,保留患牙。     

  5.口腔正畸

  儿童错颌畸形预防与早期治疗,青少年成年人错颌畸形的矫治综合性正畸治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