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不忘初心”重温誓词 淄博市药师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日活动

来源:博山发布

2020-10-28 10:1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8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张永博)2020年10月25日,朱彦夫展览馆的党旗面前,有一群人正在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不忘初心”这是淄博药学人的心声。

淄博市药师协会党支部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进行“不忘初心”党员主题教育。

他们刚刚在沂源县悦庄镇卫生院做完义诊公益活动

在沂源县张家石沟村看望了孤寡老人和老党员户

淄博市药师协会党支部初建设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参观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他,一位参加过淮海、渡江、解放上海等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上百次战斗,10次负伤、动过47次手术、3次荣立战功的革命战士;他,一位失去四肢和左眼,患有冠心病、脑中风等多种疾病,心脏被放进5个支架的一级伤残军人;他,一位身残志坚、一心为民,带领群众治理荒山、兴修水利、发展教育、栽种果树,改变家乡贫穷落后面貌,一干就是25年的村支部书记;他,一位勇于追求、退而不休,44年做过上千场报告,历经7年创作出33万字自传体小说,向人生挑战、向极限挑战,以残疾多病之躯为社会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 他就是被誉为“当代中国的保尔·柯察金”的一级伤残军人朱彦夫。 

  参观结束后,大家为朱彦夫同志事迹所感动,一次从心灵深处的洗礼。大家表示将努力发挥好党员的积极带动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做老百姓的好药师,为“健康中国”作出新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