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30 15:0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孙秀珍)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快速适应医院工作环境,了解医院概况、熟悉岗位职责、快速转换角色、融入五院大家庭,增强归属感,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10月23日起,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2020年度新入职的15名员工进行了为期3天系统、全面、严格的岗前培训和考核。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涉及医院发展概况规划、精神卫生法律法规,精神科业务知识及操作技能、应急处置、医院感染知识、新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医疗保险、医德医风、医院文化、员工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由15位培训老师从不同的方面展开讲解,力争为医院培养一批敬业爱岗、心理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实用型医疗卫生专业人才。培训结束后,医院组织人事科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内容的现场考核。 

  经过这次岗前培训,新员工们对医院发展历程、相关法律法规、精神科专业知识和技能及相关的内容有了一定了解,为适应医院环境及角色转变奠定了良好基础。授课老师勉励大家树立专注职业、终身学习的理念,强调医院、团队与个人间的相互融合。学员们表示,参加岗前培训获益良多,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临床实践中去,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