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大众日报·鲁中网

2020-11-10 16:3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11月7日,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在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成立。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赵西敏、淄博市卫生健康委钱景亮科长、济南市中医院药学部主任张红星参加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28家医疗机构的68名药学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设主员1名、副主员10名、委员72名。经投票,选举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药剂科主任房洪英任主任委员,谢冉10人为副主任委员,其余70余人为委员。

 

  房洪英主任委员表示将充分利用学会平台,推动医院药学发展,在今后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做出品牌。 

  赵西敏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医院药学在保障医疗质量和临床合理用药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大会的成立将为全市药学人员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推动我市药学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我们要坚持中西医结合,为药学工作带来“真提高”,为卫生事业带来“真进步”,为广大患者带来“真实惠”。 

  钱景亮同志对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药学工作在医疗中的地位给予肯定。希望各位委员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养,促进我市药学事业发展,保证临床合理用药。 

  济南市中医院药学部张红星主任、淄博市中心医院药学部司继刚主任分别了题为《复方丹参片与滴丸,您用对了吗?》《开设药学门诊的心得体会》的精彩学术讲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