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一周内一科室连续收获三名患者锦旗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12-01 14:4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边晓霞)近日,世博高新医院消化临床医学中心一周内连续收到三名患者的赞扬,他们分别以锦旗、感谢文章与感谢信的方式向任昌镇主任及科室内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 

  “妙手扶桑梓,高医攀新峰” 

  这面锦旗是一位来自博山的肝硬化患者孙某所赠,孙某患肝硬化30余年,病情复杂,在多家医院接受治疗。去年经介绍来到世博高新医院接受治疗,对治疗水平和服务都非常满意。 

  今年10月在世博高新医院接受第二次治疗回家后,特意为院消化临床医学中心制作了锦旗。近日,孙某再次来医院住院期间,将这面锦旗交到了任昌镇主任手上,他表示:“得病这30多年来,走了很多医院,但世博高新医院是我最满意、最信任的医院。这是我从去年开始,先后三次来这接受治疗的原因。任主任和医护人员们对我非常真诚、热情,送这面锦旗是对他们的感谢!” 

  “百姓最需要的医院” 

  11月17日,在世博高新医院接受治疗的肝硬化患者姜某在网络发布一篇感谢文章,对消化内科任主任的医术表示认可,并对医院的各项服务提出表扬。据悉,姜某曾先后于多个医院接受肝硬化治疗,三个月前一次手术治疗后出现发热情况,为缓解发热症状辗转多家医院未果。 

  一次偶然的机会,姜某来医院接受健康检查,在拿到体检报告时,世博高新医院医生的专业的讲解与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姜某的信任。在消化临床医学中心住院接受治疗期间,任昌镇主任及团队缜密的诊疗方案、护理人员如亲人般地尽心照顾、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流程让她非常感动。出院后,她通过简短的文字记录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字里行间折射出对医院医护人员的认可与赞扬。 

  “事项交代清楚详细,操作规范检查仔细,令我十分满意,值得赞许” 

  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关爱的话语扫除了患者内心的阴霾。祝某是一名来世博高新医院内镜中心接受胃镜检查的市民,因身体不适准备做胃镜检查。为了避免检查的紧张害怕,检查前医护人员向祝某耐心的讲解步骤,帮助其放平心态,检查过程中时刻观察患者的情况,让祝某很快结束了检查。 

  技术精湛、态度和蔼、对患者体贴入微是祝某对医院医护人员的印象。检查结束后他将质朴真诚的感谢浓缩在笔尖纸端,这些在工作中看似平常的小事,却给患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封感谢信虽小,但它却是沉甸甸的,这其中饱含的是对消化临床医学中心医护人员优质服务的认可,也是对世博高新医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患者满意度的肯定。 

  锦旗、感谢文章与感谢信虽不贵重,却表达了患者对世博高新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及服务质量的认可,对医护人员精湛专业技能和热情服务态度的褒奖,也时时鞭策着全体医护人员真正做到“一切为了病人,生命只有一次,不惜一切代价,托起生命太阳”的世博理念,全心全意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让淄博老百姓享受到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