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共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与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党总支共同举行“两新”组织结对共建签字仪式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12-01 14:5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边晓霞)2020年11月19日上午,中共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与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党总支对接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并共同举行“两新”组织结对共建签字仪式。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韦国同志,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党总支书记阎敬武同志签署相关文件。

  韦国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庆七一大型摄影展”、医院发展文化墙,并在国际多媒体会议中心观看了医院建设发展短片,最后在党建活动室与医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中,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委员张潇晗同志向各位领导汇报了世博高新医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包括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总支委员会介绍、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及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等内容。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领导们对世博高新医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韦国同志表示:双方携手共建,是破解补齐“两新”组织党建短板的具体举措,更是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的良好契机;结对部门通过活动联办、资源共享等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合力打造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建品牌;机关党组织会切实担负起责任,细化完善工作措施,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切实提高结对工作实效。 

  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阎敬武同志说道:“世博高新医院能够平稳的快速发展与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等各级领导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分不开。要想建设好一个体量比较大、人员比较多的医院,离不开党的建设与党的领导。” 

  “这次与中共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结成对子,今后在机关党委的直接领导下,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通过抓党建工作促进医院的各方面业务工作的发展。”阎敬武同志表示。 

  双方将按照结对共建工作计划,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奋勇拼搏、开拓进取,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党建管理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