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南·春溪集 以美好献礼淄博

来源:

2019-11-19 10:46:00


  一城双子,风华再起,中南置地济南区域公司深耕淄博,新项目落子张店西区孝妇河畔,执笔绘就[]系产品又一力作,中南·春溪集以美好献礼淄博。 

  淄博向西 春意盎然 

  城市一路向西,淄博新区发展炙手可热,聚集政务、商业、文化、体育、休闲五大中心,区域配套醇熟,繁华都市生活尽在眼前。中南·春溪集,择址西区中轴北京路上优质地块,紧扣淄博城市向西的发展大势,揽一城繁华。 

 

  中南·春溪集鸟瞰图

  孝妇河畔 陇溪为伴 

  临水而居,湖光潋滟,是无数人憧憬的生活,更是一种进阶的精神向往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中南·春溪集,位居孝妇河畔,臻藏绝佳生态资源,让诗意栖居成为可能,步行至孝妇河湿地公园,享受璀璨盎然绿意,划湖为疆,回归自然本真生活。 

 

  孝妇河湿地公园

 

  孝妇河湿地公园

  中南·春溪集项目位于张店西区北京路孝妇河畔,是由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6强中南置地开发的品质低密社区。项目外享西区政务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体育中心、休闲中心等繁华配套,近临6700亩孝妇河湿地公园生态景观。周边商场、医院、超市等生活配套齐全,入则宁静,出则繁华。项目规划10-11层低密公园洋房、17-18层舒适小高,容积率2.0,打造纯正低密社区。项目产品为建面约104-143㎡三房、四房,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南向三面宽、四面宽,高得房率造就高品质居住体验。临时售楼处现已开放,欢迎品鉴。 

 

  洋房效果图

 

  小高层效果图

 

  3室2厅1卫 104m? 

 

  3室2厅2卫 124m? 

 

  3室2厅2卫 125m? 

 

  3室2厅2卫 125m? 

 

  4室2厅2卫 143m? 

  楼盘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与和平路交汇处向南500米路西孝妇河湿地公园旁 

  售楼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与和平路交汇处西北角联华生活广场旁 

  电话:0533-6077666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