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单价再破记录!香港南益集团摘下高新区小庄111.36亩土地

来源:淄博房产超市网

2019-11-27 09:45:00


  今天上午,香港南益集团以5.4129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淄博高新区十一中西侧,银泰城东侧,小庄村一宗地块,总面积超百亩,折合单价约486万/亩,这是目前为止,高新区单价最高的地块,高新区土地单价再破记录。

  地块详情

  地块编号:370303007008GB00120[淄博市2019(增量)-开005号]

 

  地块大致位置

  地块位置:淄博高新区兰雁大道以南、西四路以东

  起拍价:5.4129亿

  成交价:5.4129亿

  溢价率:0

  竞得人:香港南益集团

  地块总面积:74240㎡(111.36亩)

  规划用途:住宅

  地块单价:约486万/亩

  楼面价:约2514元/㎡

  容积率:住宅:≥2.7且≤2.9;配套:>1.0且≤2.0

  出让年限:70年

  370303007008GB00120[淄博市2019(增量)-开005号]该宗地配套9个班规模幼儿园;地上附着物由高新区管委会负责限期协调处置,不影响竞得人开发建设;竞买人须与高新区管委会签订相关《投资协议》。

  周边学区、商业配套较为齐全 

  据此前公布的高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显示,该地块为二类居住服务设施用地(R22),设置九班幼儿园;地块南侧为高新区第九小学,设置40班;由于地块靠近污水处理厂,根据环保要求,适时开展土壤检测,预留卫生防护距离,地块与污水处理之间建设南北向支路。

 

  最新规划图

  从地块位置来看,地块位于高新区核心区位置,东侧为高新区十一中学,南侧为即将开建的高新区第九小学,西侧为高新区第一中学,西侧为银泰城,东侧为在建的茂业中心,商业及学区资源相对比较齐全。近日,小编实地走访了解到,目前地块已经平整完毕,地面覆盖绿网。

 

  地块实拍

 

  地块实拍

  单价再破记录! 

  早在今年4月份,兔巴哥置地已9.9635亿元的总价,摘得裕民路以南、柳泉路以西地块,折合单价483.29万/亩,时隔五个月,高新区地块单价最高记录再次被打破。每一次高价地块出炉,都会引发周边项目“涨价潮”,此前不少网友在后台留言问,这次图片是不是意味着房价再次“上涨”。的确,“面粉”价格决定面包价格,但在目前市场整体下行的趋势下,地价的“细微起伏”并不能给楼市带来大的波澜。

 

  犹记得前几年,南益集团在高新区开发的名士豪庭项目,备受购房者认可,曾创下连续多年销 冠的记录,未来,该地块能否延续名士豪庭的“销售神 话”?而就目前来看,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高新区已经有四宗住宅用地挂牌,未来库存量将持续攀升,据悉,除了恒大、中南、南益外,本土多家品牌房企如创业、兔巴哥等均已在高新区布局,另外,本土房企新东升也有进军高新区的打算,强者争霸,未来高新区楼市可谓是“好戏连连”,对于要在高新区置业的购房者来说,挑选的余地将进一步增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