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霸气双赢"恒大营销出奇招 新模式"炸"醒房企市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5 15:17:00


  危机对于行业来说无疑成为了一次洗牌的机会,但危机也蕴含机遇。房企们如何度过眼下这"黎明前的黑暗"?这不仅仅需要企业实力,更需要企业智慧、创新能力!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要想发展,必须创新;要想突破,必须创新!

  · 霸气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 

  恒大多重特惠让利保人气! 

  恒大直接跳过第三方平台,在自有平台"恒房通"上进行销售,真正实现"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最大幅度让利于民。

  记者了解到,针对客户自购、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推荐新客户等不同情况,恒大推出相应权益:

  · 客户自购,5000元定金直接转房款,额外享受房屋总价减2万优惠;

  · 推荐他人购买,可获得"恒房通"1%佣金及1万奖励,定金返还;

  · 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同时给予5000补偿金;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定金将5个工作日内返还;恒房通推荐奖励,每推荐1个新客户奖励 100 元,最高奖励 500 元。

  可以说,无论你以什么角色、在哪个环节参与了此次恒大"网上购房",都有不小的福利触手可及。

  · 底气 

  "最低价购房"! 

  两大"定心丸"保销售! 

  除真金白银的五重特惠和奖励外,恒大多年来坚持打造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敢于提供"无理由退房"和长达88天的最低价锁定期,这两颗"定心丸",将让顾客真正实现安心购房。

  · 勇气 

  线上购房颠覆传统! 

  重构行业销售模式保双赢! 

  恒大此次出台的线上购房"组合拳",不仅充分考虑客户购房需求,更大胆创新了营销举措,实现了购房者和企业双赢,使购房者被迫中断的购房行为得以继续,企业也能有效缓解线下销售暂停之困,堪称中国地产营销的新革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