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又迎来一纯新盘!规划已出,位置在...

来源:

2021-01-28 14:54:56


  今日 ,淄博经开区碧桂园又一纯新盘项目落地,目前规划已出。

  碧桂园于2020年底拿下储经013、014两宗地块,共计约129.24亩,成交总价6.1071亿元。目前该项目规划已出,为碧桂园“星系”产品,是碧桂园在淄博经开区第 一个刚需、刚改住宅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产品将带装修交付。

  下面是项目效果图:

  目前该项目工地内部已铺设防尘网,或动工在即。

  另外,位于项目前的考工路已开始动工。

  碧桂园·凤凰星著位于新经济开发区,紧邻吾悦广场、昌国路医院;吾悦广场作为南城区最 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本身自带流量;且该地块与经开区实验学校相邻,区域位置还是不错的。

  碧桂园作为一 线房企,在淄博开发建设了碧桂园·云璟湾、碧桂园·翡翠世家、碧桂园·中房天玺、碧桂园·翡翠城等项目,目前云璟湾及翡翠世家正在销售中,其余项目均已售 罄。至于凤凰星著又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