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班用工小年工地送温暖,保障企业用工无忧

来源:

2021-02-04 15:31:52


  为积极响应淄博市政府“淄”在过年春节行动,做好“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工作,2月4日,小年到来之际,鲁班用工联合淄博市人社局、张店区人社局、高新区人社局开展“十留十送、鲁班用工送温暖”系列用工服务行。

  小年一早,鲁班用工平台工作人员联合市(区)人社局领导分别来到淄博保税开放型产业加工中心工地、英科医疗智能医疗器械研营销科技园工程工地,看望了中国中铁十局以及山东天齐置业的在岗不能返乡的外地农民工兄弟,同时为他们带来了过年的礼品。据市人社局数据了解,自2021年1月1日以来,全淄博市共检查用人单位453家,涉及劳动者5.18万人,全面掌握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鲁班用工作为建筑行业用工平台,也心系农民工兄弟,努力让不能返乡的农民工兄弟在淄博过个好年。

  目前为止,平台已经组织策划了包括“鲁班用工夏送清凉”,“鲁班用工迎国庆,庆中秋千人宴活动”“鲁班用工送温暖”等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为民工兄弟们送去福利。

  为了让更多农民工得到福利,让用工企业享受到平台提供的便捷式招工服务,让民工兄弟们享受到平台带给他们的福利,特在全国范围内招纳城市代理商。期待未来更多优质企业能够加入到鲁班用工市级代理商的行列中,迎接用工市场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