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院纳天地·墅领全城 | 3月13日巨鹏飞·陶溪谷三期叠院美学样板间华美绽放!

来源:

2021-03-15 09:52:31


  时光之约,不负期待,万众瞩目,燃动全城。3月13日,在万众期待之中,巨鹏飞·陶溪谷三期叠院臻装美学样板间终于迎来了盛大揭幕的时刻。众多来宾和主流媒体亲临现场,一同鉴证了这一荣耀的时刻。

  上午10时,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鼓舞表演,开放仪式正式启动。淄博巨鹏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明城先生上台为大家致辞:巨鹏飞集团深耕淄博20载,始终凭借过硬的建筑实力和前瞻的专业眼光,领创新的人居模式,为淄博城市和区域发展注入澎湃动力。也正是带着这样的期许,巨鹏飞·陶溪谷应运而生,以一座东方院落,定标淄博中式院落范本,为淄博创筑新的人居美学范本。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巨鹏飞集团诸位领导嘉宾共同登台启动卷轴,为此次样板间开放盛典揭幕。卷轴恢宏打开,淄博健康人居的大幕也正式开启。巨鹏飞·陶溪谷三期叠院臻装美学样板间的公开,成为来宾们一窥未来生活的窗口,也代表了巨鹏飞集团在淄博的深耕之路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仪式结束后,现场来宾有序参观了样板间和艺术馆。在样板间内,超大开间客厅、U型厨房、餐厨一体、私密的主卧+独卫、宁静雅致的书房、妙趣横生的庭院、富有情调的露台,以人性化精工设计升华人居品质,匠心呈现只为致敬城市美好。

  院载四时天地,承纳生活理想;青山绿水中,享受闲逸轻松的生活。至此,巨鹏飞·陶溪谷三期叠院臻装美学样板间开放活动圆满落幕,但对淄博而言,一幅波澜壮阔的人居画卷,一部品质生活的传奇,才刚刚启幕。秉承幸福家理念,坚持高端精品理念。巨鹏飞·陶溪谷愿与您携手同行,共筑大美新经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