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商中心工地开放日|凭实力“出圈”,以品质吸粉!

来源:

2021-05-24 09:26:19


  近日,记者了解到,2021年5月23日,鲁商中心“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举行,让业主能够提前见到新家的模样,亲眼见证家的成长。众多媒体大咖、专业人士以及业主朋友们一同走入鲁商中心的施工现场。

  宾客盈门 悦鉴美好

  活动当天,业主们早早地抵达了活动现场,现场气氛火爆,来访客户络绎不绝。鲁商发展淄博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孔彬上台致辞。

  孔彬表示:鲁商发展,作为国企旗下的房地产开发品牌,一直走在精工地产的前列,以品质赢得市场。而鲁商中心,作为鲁商发展首入淄博的项目,不仅延续了国企的匠心与品质,更为业主们呈现了一种兼具河畔绿意与舒适宜居的生活方式。

  匠心国企 品质大成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业主井然有序地进入工地进行参观。为了让业主全面了解施工的流程与标准,鲁商中心还安排了专业的工程师全程陪同讲解,让业主们真实了解楼房的结构、工艺以及施工标准等。

  严苛的工序和考究的细节品质,赢得了现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对国企的实力以及鲁商中心的品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新家更是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不负厚望 匠造未来

  从签下合同的那一刻起,业主心中就藏着一份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是花红绿树、是低密健康、是宽阔舒适,更是美好宜居!鲁商中心通过此次工地开放日,让业主心中对家的想象变为现实,让大家提前预鉴未来的美好生活。

  鲁商中心,择址大学城园区,地段优势显著。项目南侧即为孝妇河,临河而居、树木为伴,坐拥自然大美画卷。同时内部以超低容积率,打造低密宜居盛境,从此家在绿树繁花之中,推窗尽揽绿意缤纷。

  院藏天地 墅启非凡

  鲁商中心建面约128-178㎡河畔低密叠拼别墅,准现房发售中。以一户两层的格局,为家人打造“分而不离”的三代居模式,让亲情互不相扰。中叠私享花园,拥揽四季美景;上叠私藏南北双向露台,收藏无限生活意趣。

  项目地址:西融枢纽·淄博六中·人民路旁

  建面约128-178㎡河畔低密叠拼别墅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广告中涉及相关配套规划信息均来自于当地人民政府网站,旨在提供信息,不代表我司进行承诺。

  6、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均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7、微信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并非交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