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喜报!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珺园项目首开告捷

来源:

2021-07-14 09:53:35


  2021年7月11日,淄博市基础设施和保障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开发承建的创业创新谷专家人才公寓(珺园)产权型房源,在淄博会展中心C馆举行房源分配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人社局等单位领导莅临指导,邀请了山东理工大学、山东铝业公司等报名企业代表参加,由淄博市鲁中公证处全程公证。本次活动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举行,共计393组符合申请条件的人才参与选房,分配的产权型房源共计338套,开盘分配去化291套,分配率达到86%,本次活动于下午16:30分圆满结束。

  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先后出台了“人才金政37条”和“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25条”等举措,着力打造多彩活力的人才公寓品牌项目,充分满足人才的住房需求,为淄博城市转型升级、人才招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珺园占地26778㎡,总建筑面积84955㎡,项目自启动以来,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调度督导,督促各部门全力推进。项目承建和运营单位淄博市基础设施和保障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敢于争当人才公寓建设的排头兵,抢抓工期,加快建设,高品质、高质量的打造人才之家。随着工程建设的推进和营销中心的开放,先后有150余家企事业单位、441名人才报名,珺园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必将成为淄博高知人才集聚的新地标。

  此次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项目的开盘分配必将满足高知人才“宜有其家、家有其品”的居住新样本,有力推动淄博人才公寓建设向正规化、规模化、品质化迈进。让在淄博就业、安家的高知人才心有所属,住的放心、住的舒心、住的安心,心无旁骛搞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