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猫晚”易烊千玺、胡歌同台 泰勒连唱三首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11-11 14:46:00


  中新网11月11日电 10日晚,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在上海举行,并在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同步直播。

  据第三方收视率检测公司酷云的实时数据,当晚,“猫晚”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平台的直播市场率占到近15%,领跑全国同时段节目。

  泰勒·斯威夫特

  和往年一样,今年“猫晚”的阵容也非常强大,云集了泰勒·斯威夫特、易烊千玺、张艺兴、那英、李宇春、胡歌、郎朗夫妇等一线明星。

  易烊千玺最近因出演《少年的你》人气创下新高,他一亮相就引发全场尖叫。除了唱歌、跳舞外,易烊千玺还谈到了当演员的感想。易烊千玺表示,自己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接触到演员这个职业之后,才发现真的很辛苦,很有挑战性。

  易烊千玺

  当晚,《南方车站的聚会》主创齐聚,胡歌作为主演除了献唱主题曲外,也卖力为电影宣传。他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对自己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但相信所有人的付出都得到收获。

  今年“猫晚”的一大高潮是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表演,时隔四年再次来中国演唱的她也十分兴奋,与台下观众频频互动,更连唱三首歌——《Me!》《lover》《You needcalm down》,令人大饱耳福。

  腾格尔

  早前,猫晚总制片人曾表示,晚会上不想让明星们重复过去的自己。

  因此,“猫晚”上,不少明星献上了创意十足的演出,腾格尔版《High歌》配上500位舞蹈演员,编排得如百老汇歌舞般绚烂;华晨宇以新发型登场;韩红首次以说唱歌手“XXXL”的全新形象亮相,带来《我不是你们说的AKA憨肥》;郎朗吉娜夫妇还与好友李宇春一起,带来了他们的舞台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公益也成为今年“猫晚”的一大看点。晚会现场,易烊千玺以“脱贫行动官”的身份亮相,与秦岚、郎朗、柳岩等41位明星“脱贫助力官”一起发起呼吁,其中6位明星还走进晚会后台的“2019双11狂欢夜网络版”公益脱贫直播间,与主播、当地县长一起直播带货。(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