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团结拼搏 释放激情——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首届春季运动会精彩剪影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04 11:58: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4日讯(记者 孔艳通讯员 田雪)绚丽的彩旗飘起来,嘹亮的战歌唱起来,必胜的口号响彻经开区实验学校的操场上!为期两天的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首届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一千两百多名学生度过了欢乐而紧张的运动时光。

  一场精彩纷呈、仪式感满满的运动会开幕式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

  张金成、孙青琳两位老师激情演绎,鼓声雷动 激荡人心。郭丽君老师的武术队以蓬勃之势点亮经开区实验的天空!

  威武的护旗队昂首阔步、飒爽英姿。飘扬的彩旗、绚丽的鲜花衬着少年们的笑脸,朝气蓬勃、积极向上。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青春洋溢。整齐划一的健美操旗帜表演,朝气蓬勃。

  各班运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精彩的3分钟展示了各个班级的精神风貌!

驰骋赛道

  赛道上,随着发令裁判冯玉璞老师的第一声枪响,运动会正式开始,健儿们像离弦的箭,神情严肃、摆臂有力、互不相让、抢争第一。

  一年级的小选手们是首次参加,满脸紧张,但没有丝毫畏惧!

  看!运动场上健儿们矫健的身影、拼搏的姿态让我们动容、难忘。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争光添彩的信念!

挑战极限

  也许田赛也许田赛没有径赛那般惊心动魄,但在运动员们的眼神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出对胜利的渴望、对高度与远度的执著!

高潮迭起

  运动会的项目有很多,但最精彩、最让人难忘的还是接力赛。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是期望与期盼的接力,同学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冒雨前行

  四月的天,阴晴不定,断断续续的阵雨时不时来“搅局”,但雨水并没有浇灭运动员的参赛热情,在女子组1500米比赛中,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冒雨完成比赛,无怨言、不放弃,充分诠释了宝贵的体育精神!雨中的运动员们鼓舞了全体同学的斗志,呐喊声、助威声响彻云霄。赛道旁,裁判员们、老师们、领导们寸步不移,全力鼓舞每一位选手!

  雨中运动员们为了荣誉努力的样子真美!

“绳”彩飞扬

  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雨后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光芒,团体项目跳绳比赛开始了!翻飞的跳绳在同学们的手中翩翩起舞,一年级的小选手们不甘示弱,一次次捡起跳绳从头再来。二、三年级的选手们逐渐在跳绳中学会了坚持。初一的同学们挥舞着跳绳,如悦动的精灵,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多名同学创造学校年级纪录。

  20人1分钟跳绳。

  二年级6人3分钟集体跳大绳

  三年级10人3分钟集体跳大绳

  初一10人3分钟跑“8”字跳绳

幕后英雄

  裁判员掠影

  赛场上运动员们在努力拼搏的时候,也同样少不了裁判员们的辛苦工作,默默无闻的用最公平的天平来衡量同学们的佳绩。

  志愿者掠影

  运动会中,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虽不是运动员,却同样辛苦活跃在运动场上。

  默默奉献的初一志愿者们

  愿意放弃自己的工作时间,主动为学校运动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家长志愿者们,他们热情、高效的服务成为本届运动会一个新的亮点。

  其他工作人员

  教师风采

  为了提高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体质,本届运动会特设教工组项目,老师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现场欢声雷动,彩声不绝!

温馨时刻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伴着泪水和汗水,失落与欢笑,走完了这既漫长而又短暂的两天。这次运动会中,每位同学都有自己收获。青春年少,朝气蓬勃,愿每个孩子能在本届运动会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拼搏就是胜利!

  运动会是同学们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竞技舞台,考验了体能与心理。所有运动员不但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追求到更多的光荣和梦想,创造了精彩的完美瞬间和胜利时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